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还是会期待

写给MEi.YanG

风 狠狠地撕下 带着回忆的面具
明天 那空气里干净的 没有你的存在
我还不习惯 还会舍不得 还是不忍心
说痛不如再见 我们还是朋友 你转身得潇洒
回忆冰冷掉 你熟悉的侧脸 依偎在你左侧的我 怎么还不死心
钢琴声悬在耳边 静静的 静静的 舞动着 那撼动的心 随着浪飘荡
那简讯里的留言 静静的 静静的 躺着 舍不得删去 你残留的笑脸


我说 没关系 爱情本来就是 一杯咖啡加了糖 依然甜中带涩
明知道 这段感情不会走太远 偏偏 还是 这样

这天 没有雨 一个人陪自己 看着不会响起的电话 幻想着你
手机里的信息 舍不得删 还存着笑脸
逼退我 承受的痛 重复撞痛 痛了又痛

别说了 心好痛 真的好累 分手只剩下眼泪 来修饰那心碎
被你讽刺到心都撕碎
心好痛 别说了 一个人 真的无法继续下去 只能答应走
你怎么走得潇洒

你转身后不见
我 还在犹豫着什么 想给他理由 爱情复活 等他回来 我 还是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