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你不会舍不得吗

一个人我总是寂寞 总是想起你 不能否认我还 舍不得你
一个人你总在哪里 寂寞谁陪你 有没有想起我 舍不得我

那些天你不在 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想起你会难过 我忍住了
这些天你不在 我不哭不会再想你了 多想我会放下 这么洒脱

你不会舍不得吗 你怎么放开我的手
你不在乎我了吗 说放就走 不懂我难过(我好难过)
你不会舍不得吗 你怎么能够不回头
难道你不会眷恋 不再留恋 我们曾走过(曾走过)
曾走过的风雨

那一天 你推开门离开了 留下我一个
我不知怎么了 眼泪流不停
这一天 只剩下我一个了 心落在哪里
找不到了我 怎么填补那空缺

你不会舍不得吗 你怎么不看我一眼
谁给我一个答案 一个能够 死心的理由
我多么舍不得啊 我还舍不得放开手
我紧紧抓住一个 能够解释 你离开的理由

你最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