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空窗

空窗的感情 平行的感情线
没有太大的起伏 也没有太浮夸的伤感失落
偶尔会孤单
想想 其实还好

有些事情 已事过境迁 或许残留着看不见的后遗症
但这些 无法改变的 无力改变的 我妥协 了
已经不想再去触及 就让它顺其自然

有一个人 那个好久不见 见了却也没有话题能说的人
已经不会再去问 今天是否过得好
只默默祈祷着 他每天都能过得好

我想最无奈的是 有些事情在不知不觉间 变了
当你发现时 也就只剩下单方面的 微笑祝福;
他却不知道 你隐藏得好的关心

其实也没关系
一直以来没有什么能帮上忙
就连一句可以安慰的话 也不懂得该怎么说

不过 我想现在 已经有一个 至少一个
可以让他释然去交谈的人

这个让我想起就觉得感伤的人 我记得 曾经说过
我要他过得很好很好 所以
那个人一定要对他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