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月之曲

离开那梦 还有多远 会实现吗
明天的路 也许坎坷 荆棘缠绕着我
那种感觉 依旧会炙热我心口
有哪个谁能够伸手 唤我醒来

(带我走) 带着我离开
(我怎么了) 逃过所有的颜色
(谁能) 越过只剩黑白的世界
(怎么走) 陪着我走过
(哪里找我) 所有快乐和伤
(谁能) 跨越没有明天的以后

我看不见 我们以后 你已不在了
谁陪我 走过这 狂风厚雪 救我回来

(怎么走) 快带着我离开
(我怎么了)逃过所有约束
(谁能)度过令人窒息的空间
(怎么走)陪着我走过
(我在哪里)你给我勇气
(谁能)跨步面对所有灰烬 带我离开
(破裂所有关系 敲碎自己的心)等我回来

深刻的记忆 在脑里在人海中
你的 一切都深深烙印 在我背上

站在城市的高峰 我失去好久的笑容
因为找回你 我找回了失去的所有
站在所有的苦涩之上 看着脚下流过的眼泪
失去的梦 失去的心 失去自己
(别让我继续下去 逐渐剖夺了自己)等我回来

(怎么走) 带着我离开
(我怎么了) 走过过去明天
(谁能) 谁能看着自己被夺走
(怎么走) 陪着我走过
(哪里找我) 所有洒落的痛
(谁能) 就算最后只剩下自己 也不后悔
(你怎么忍心让 自己受伤害) 不会后悔 不会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