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奔驰

能不能让我继续做梦,在梦里奔驰
哪怕前方多远都看不见尽头

哪怕要去哪里

不必牵我的手,不必带我走
不必指引我前方的路
让我走错了方向尝过了苦头
让我在颠簸上从双脚颤抖着一直到能够挺直身躯

让我用一点一点的泪水与汗水换来独立

让我继续做梦,在梦里奔驰
哪怕斜坡崎岖坎坷

哪怕你不在前方为我守候。

女孩跨过了男孩走过的脚印
套上了男孩的黑色风衣
逆着寒流走

她已经很久没笑了
因为她也不想哭

她想这样走着走着她就不会怕冷了
她会慢慢成长
在男孩离开了以后

然后某个夏天他们会再遇见
也许他们已经不能再认出对方
也许他们还会在只有一个桌子的距离相视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