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我愿在黑暗里写字

我愿在黑暗里写字,我看不见那字,别人看不见我
我愿在黑暗里写字,写无法适从的心情,写以后的茫然

在偌大的世界里,我们总是找不到对的那个人
在不同的心情找不到人分享或分担
我只需要自我安慰

天空不太灰,眼泪淌过就好了
明天还是要坚强站起来,我要知足

我没有很多种心情,只是不太爱说话
偶尔喜欢沉默,别把我看得太深

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得太白,会伤感情
所以我都不对事情深思追究
过了就忘了

有些人总是忘不了,怎么办
我还得被牵涉进去,免不了吗

那条小巷我走过了,不留痕迹
谁又知道我来过
而又何必知道我来过

我愿在黑暗里写字,他人不问,我也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