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Song Of Pain

该怎么说 感觉有点奇怪 该怎么说 我不像自己了
该怎么说 这种炽热不适 该怎么说 突然跌落低处
是什么拉扯着我

怎么说 你一封简讯 也没有 你的消息沉海
听不见 你最近好不好 看不见 你是否想念我

躲在角落看着自己 被抹杀 被自己吞没
在最后的结局 里面 流眼泪 泪哭成漏沙
时间是最真的毒药 没有谁可以是解药
替自己包扎的伤口 破裂 在最后的依偎

没有人是我的依靠 我站在一个人的街
只有我 最了解自己 也是最可悲得真实
怎么最后只有一个 我在安慰我自己
没关系 这不算什么 就当作另一个伤痕

回头看 真没有什么 只不过做了一场梦
梦美得我不想醒来 可不可以沉睡

我关闭我自己 保护 我自己
我打开的心 被撕碎
没有人愿意伸出手 救我

只不过给了我自己 太多的奢望
太多的压抑 最后只能妥协

太多的酸楚成了现实 我变成现在的自己
到最后 只有我一个了 在 解救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