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会继续

就算现在的努力 可能有天变虚无
就算未来是未知 可能有天会落空

就算现在多忙多累
就算娱乐减少一半
就算可能影响课业
就算最后可能只是失望

但既然决定了,就该义无反顾
做自己想做的吧


我说竟然开始了的东西没有理由不坚持下去
你说这样的信念无法坚持多久
我知道 我怕 所以不想承认

但我想不管怎样
该设定自己一个 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知道继续走下去
前面的路一定会陡峭
也许有什么障碍会冒出
打击决心 逼使萌生放弃之意。。。

但想想
当初的本意吧
为什么选择这条路
熬夜、劳累、拼死拼活都是为了什么
能这样说弃权、说走就走吗?

只想说
以后不管怎样
我都要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