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守候

梦开始清晰 却忽远忽近 勇气在哪里
找不到方向 心有点渺茫 我只想忘

看不醒远方 不太敢相信 梦就在眼前
是否太高调 想向前又退 自信在哪里

梦已开始航向前方 我却犹豫徘徊左右
梦已开始编织 可我却原地驻留

爱在哪里消失 却总残留着不舍 爱在你的身边 离开了我好远好远
爱不需你作伴 我一个人向前 谁明天陪伴 会在我身边 守候

梦在身边擦肩而过 我却无心随风逐流
梦已开始远走 而我却追悔不及

爱在哪里驻留 停下了谁的脚步 爱躲在角落 寻不到一丝温柔
爱没有你搀扶 我坠下又再起身 爱没有的话语 会留在我心里 为你守候

心有些憔悴 人有些疲惫 我需要安慰
找不回的泪 又流向了谁 我为谁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