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I Think I...

雨落的声音 风过的寂静
潺潺的回忆 不完整地唱着
叶落的位置 花谢的配乐
瞬间的流星 掠过了就不会 重来 了吗
你说 不怕 抱紧我说你还在
回忆默数着心碎
每一次想念都让 眼泪模糊你的脸

我想我开始了解 然而却原地封锁
不想问不想去揭穿 懂了什么是心痛
我想我开始了解 我怎么都舍不得
越深爱越不想懂得 心仿佛空了一缺

重来 不能 重复 心痛
抱不紧的梦 好累
回忆默数着心碎
每一次想念都让 眼泪模糊你的脸

一个人苦苦地执着
为了谁 为什么
值得吗
为你流泪 第几遍
终于懂得放手 我找回我

我撕裂伤口又一遍 试着写下死去的爱

我想我开始了解 你说的非走不可
我明白我也相信着 我身边的你 还在

你只是到了我去不了的那 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