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疯了

我们……
用·酒精·麻醉 孤单
用·伤口·掩盖 悲痛
用·狂欢·弥补 失去
用·文字·填写 遗憾……

-

是痛的·无需掩盖的
我知道你难过
不勉强的
该哭的时候就放肆地·痛快的

武装了·不甘示弱的
在你身后不再听见无理取闹
在你面前我已变成另一个人
你不熟悉的·而我已习惯

你说我变了·不再是我·所以你离开
你放弃了·不坚持了·我嘴角暗自上弯
苦涩·在身体里蔓延

不哭了·不难过了
我和自己对话·你带着无奈的眼神渐离渐远
留我一个·在这四角无窗的房间里
我看着你·远去·话说不出来

你最后的转身·我知道你不舍
我看着你·一直看着你·直到门关上的那一刻
那一刻·才闭上了双眼·我知道你不会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