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無題

從開始玩博客到現在
認識了很多格友

都很好人啊
也有些很有趣的
很有意思

在這些日子里
有快樂的
也有不快樂的

就像認識了一班很能聊的格友
用msn
用space mail
用留言
各種方式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就算幫不了什么
也感謝一班
愿意坐下來
聆聽我吐苦水的格友

給我安慰
或尖利的話語
讓我覺醒

而不開心的事
也有一羅鍋這么多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被誹謗
=。=!!!
哈哈
現在想起來怎會覺得可笑?

然后
也有被罵的
是我被罵

有時候
留言想說勸導誰的時候
有些會感激你
但有些會回復你:“你懂什么?”
然后就是@$&*$#@$#@(~兒童不宜~)

其實我只是給意見
不接受可以刪掉那個留言
沒關系
有時候我是這樣子
直話直說



說錯了。。。



對不起。。。

----------------------------------------------------

你總說我不懂你,
但你也沒給我機會去懂你。
不是嗎?_